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機為什麼跟政治扯上邊?
2012/01/18 23:11:30瀏覽720|回應2|推薦9
2012年總統選舉已於上週六落幕了, 但之後的戰爭似乎才剛要開始,
首當其衝的就是民進黨前發言人梁文傑發起的"拒買HTC 手機"言論. 坦白說我並不認同他這樣的做法, 我覺得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 應該要學會尊重每一個人支持的意願, 並且在他不支持的候選人當選後, 學會作一個監督的角色, 適時給予有益於國家的建言, 而不是在背後搞些無意義的小動作. 

HTC 的老闆在選前幾天選擇支持藍, 我覺得這是她個人的想法,不能與她公司的產品混為一談, 對我而言手機功能好用, 不複雜, 就是好手機, 不分它是哪個國家的產品, 也絕對跟政治沒有相關聯, 所以我深深覺得拒買HTC 真是一個很愚蠢的做法, 因為拒買這個公司的產品, 對國家的未來有幫助嗎?

民進黨的成立的初衷, 不就是希望在當時戒嚴時代能過得民主一點嗎?  怎麼不只在想法上跟民主扯不上關係, 也做出這麼幼稚的舉動?  總之我覺得HTC 無辜扯進這個選舉大戰, 為它感到不值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JENN&aid=6044098

 回應文章

司布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民進黨籍的市議員
2012/01/19 04:46
現在爭議性大的人物已經很難在立法院生存,可能都會跑到縣市議會去,還會生存一段很長的時間吧,除非哪天縣市議員也改成單一選區,這些人才可能選不上。

只是梁跟「綠黨」沒有什麼關係才對,他目前是民進黨的市議員,只是臺灣有一個綠黨,這次在政黨的得票比新黨還多一點點,所以不能將民進黨稱為綠黨,會混淆的。
我是司布林(spring)啦!
草埔人(LIJENN) 於 2012-01-19 08:54 回覆:
了解, 感謝你的指正, 我已更改過來了

weib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也是嘛
2012/01/19 03:54

無奈這就是咱們台灣的「特殊」現象 

更好笑的 還有許多「跟屁蟲」哩

草埔人(LIJENN) 於 2012-01-19 08:57 回覆:
偏偏台灣就是喜歡隨他人起舞~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