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懷抱一個美麗的願景
2006/05/25 15:16:42瀏覽597|回應1|推薦0

管碧玲停止高雄市長初選聲明


管媽參選與退選-IMG_2507

我懷抱一個美麗的願景,參加高雄市長初選,期望為我熱愛的高雄做更多的奉獻。參選以來,深感低迷困境當前,高雄市長一役,攸關台灣民主政治的良性發展與台灣主體的堅持,為民進黨年底勝選與團結,不能有個人與派系之私,因為這不是一人、一派之問題。為此我也不計毀譽,努力四個月,為大局多方奔走。

今年的高雄市長選舉,、困境當前、民氣低迷,我以為為大局要爭,個人沒有什麼好爭的。我仍然認為民進黨黨中央所提,用民調協調提名候選人的方案,是最好的方案。黨中央提出此一方案,我相信是深思熟慮,也完全合乎民進黨體制。但是,既然昨天輔選小組會議與中常會做了決議,我雖感遺憾,但願意尊重。我也要重申對游主席與黨中央提出該案的支持。此刻個人不捨的是謝前院長基於無私所受到的壓力與誤解;也不捨葉菊蘭代市長清靜如水的態度卻受到相當大的誤解。在民進黨「風風雨雨又春窮」的此刻,需要有人願意渺小,需要有人願意不計毀譽。

年底高雄市長一役,爭議並未消除,但為了團結,我主張市長提名應該已經結束,所以我鄭重宣布即刻起停止競選活動,並對菊姊給予祝福。

最後,我感謝我的團隊,他們無私地為大局打拼奮鬥,我為他們感到無比的驕傲。

我也對所有支持我的許許多多高雄鄉親致上萬分的感謝,大家在基層給我的熱情與溫暖,我未來會加倍為民進黨、為高雄、為台灣努力。無私無我、無怨無悔,奉獻我的力量。謝謝大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anMom&aid=28622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智慧
2006/05/25 15:32
知道您不選非常難過、雖然我不是高雄人。您、謝長廷、葉菊蘭都是有智慧、大格局的人。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