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管媽網路宣傳凌厲 問政十年成績整理成政績懶人包
2016/01/07 18:24:36瀏覽1414|回應0|推薦3

網路文宣環保,內容簡潔 宛如百寶箱

選戰進入倒數,候選人各式宣傳紛紛出籠,立委管碧玲採用最環保方式,將問政十一年多年來的問政成績整理成簡潔文案,配合過去報紙、檔案文件與問政照片,製作成一則一電子文宣,透過臉書、line等載具,將她問政成績單向選民報告。

不過由於過去累積政績太多,管媽團隊一時之間取捨不易,最後整理出數十則,但選戰只剩十天,實在發不完。目前陸續發送的文宣大致有護照費調降、汽車檢驗費調降、食安危險犯入法、白色恐怖田世藩平反、旗津公害賠償…等等,而今天最新的是「防治登革熱,我是做最早、做最多的民代」。

管碧玲指出,她奮鬥十年,對抗高雄登革熱,例如:2006年推動、2008設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熱帶疾病醫療暨防治中心,爭取2015年成為登革熱防治中心,並獲中央2899.6萬補助,以及在追查出六年來全國登革熱防治經費砍半,在國會強力質詢行政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anMom&aid=4243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