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壇大咖送暖給管媽 葉菊蘭、陳光復、顧立雄今輪番陪掃街
2016/01/10 17:06:51瀏覽1420|回應0|推薦0

陳光復籲旅高澎湖同鄉會全力支持管碧玲

選戰進入倒數,管碧玲委員掃街拜票的行程更加緊鑼密鼓,尤其最近又有一些耳語,讓管碧玲更戰戰兢兢,而過去政壇好友,也都擔心管媽的選情,紛紛給管媽溫暖,接下來每天都有綠營重量級人士來陪管媽掃街拜票。

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今早陪管媽鹽埕地區車隊掃街。葉前秘書長說她知道最近有些抹黑的手法,讓管媽受委曲,她很不忍心,也怕管媽落選,她於私於公都要來幫管媽。葉菊蘭表示於私她是管媽的好姐妹;於公管委員的表現可說是立院第一,這麼優秀的立委,大家一定不要讓她孤單,要給她溫暖,讓她繼續留在立法院,為大家服務。

澎湖縣長陳光復下午也特地跨海過來陪管媽,陳光復表示高雄市約有六十萬的人口來自澎湖,他要特別向這些在高雄的澎湖親拜託,管媽當選,不論是對鄉親的服務,她也是民進黨最重要的戰將,他拜託鄉親利用最後幾天,不論用LINE或電話,都要全力幫忙拉票,不到最後,都不能鬆懈。

除了上午葉菊蘭、下午澎湖縣長陳光復,晚上則有人權律師、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顧立雄陪管媽顧守鼓山區。管碧玲為了固票,一天行程滿滿滿。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anMom&aid=42907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