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女管碧玲的日記-第一篇
2006/03/16 03:42:26瀏覽2449|回應0|推薦4

你可能又要吐槽,這三篇跟高雄市長選舉有什麼關係?管媽在台中成長,在台北就業成家,管媽覺得生命最後在高雄發光發熱,斯土斯民,管媽有無盡的感恩。管媽選這三篇日記,想讓大家更深層地認識管媽。這樣,可以嗎?

日記一
一九七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管媽大學剛上二年級。管媽從鄉下到大都會讀書,純純的。跟許陽明相處很苦惱,吵吵鬧鬧已經一年多了,不知道怎麼辦好?寫這篇日記時許陽明剛去服役當兵。如今,管媽跟許陽明相識結婚,已經三十年了,而我們的小女兒現在也正好是大學一年級,也在交男朋友了。如果她們有煩惱,管媽就用這篇日記,鼓勵她們自己去體會。

看完許陽明的信,不知該如何形容自己的心境。無可否認的,他是那麼完美,尤其難得的是他瞭解我,可以引領我,但就為什麼我會「對他沒有愛情!?」難道是由於自己對感情的「玩弄」!?我是怎樣的一個女孩兒?我只會傷害他-----
我希望知道什麼是愛情,好讓我知道這是不是愛情----。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anMom&aid=20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