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管碧玲今推出競選看板 展現「亮麗 寬厚 包容」的大家長形象
2006/03/06 03:34:47瀏覽2087|回應0|推薦2

要以「海洋首都、高雄長紅」喚起高雄人的青春夢

20060305管碧玲豎起第一處選舉看板

正當陳菊正式宣佈參選高雄市長的同一時間,管碧玲今天(3/5)前進南高雄市,在高雄市南邊小港區最偏僻的地區之一孔宅里,參加社區志工大掃除的活動,管碧玲在孔宅里里長簡權治與志工隊長林瑞華陪同下,與志工座談並為一百多位參與大掃除的志工加油打氣。

此外管碧玲今天也在高雄市中山路與中正路,與建國路、自立路交叉口首度豎起大型「海洋首都、高雄長紅,咱的高雄青春夢」競選看板。剛好陳菊也開始更換看板,看板上兩人服裝一黑一白同時上場,象徵管碧玲也已經在準備要正式宣布開跑了。管碧玲服務處表示,今天推出的看板,主要是凸顯出管碧玲「亮麗寬厚包容」足以擔當大家長的形像,並希望喚起海 洋 首 都、高 雄 長 紅,永續繁榮發展是所有高雄人的青春夢。

管媽市長初選第一處看板在中山路和中正路口

管碧玲今天再度指出,其實她從未以私人立場來看待民進黨的初選,他一直是以公的立場,也就是高雄不能輸,民進黨不能輸,而有爭議的候選人一定會輸的立場,來看待市長的初選。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一定不能有爭議,其實已逐漸成為高雄市多數基層的心聲。管碧玲表示:這決不是個人、或派系、或謝長廷的問題,所以許多有意參選市長的人,都願意禮讓葉菊蘭代市長參選,就是這個道理。但是陳菊今天宣布參選到底,等於協商葉代市長參選的思考破局了。

管碧玲說,她對自己的亮麗政績,守護高雄有情有義,也沒有爭議的形像,有十足的信心。由於陳菊宣布參選到底,所以今天開始她也會積極展開各項競選的部署,豎起競選看板只是第一步。她會以最陽光,不暗中放話,也不放暗箭,把問題攤開的方式,擇期宣布參選到底。

20060305管碧玲進軍南高雄-小港孔宅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anMom&aid=19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