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eya】客套與───背叛 2007/03/04
2007/03/05 00:29:56瀏覽260|回應0|推薦0

客套與───背叛 

「我再打給妳喔!」或是「我改天再去拜訪妳喔!」

曾經那麼相信這些話的真實性,並對這種話給了極高的期待,甚至當作是道德標準的評判依據,

但聽多了、人長大了,雖然還是會有一時的期待,卻不久就看清楚了,

現實不是這樣的,

如果拿這種話來評判自己的朋友,恐怕半數都是沒有信用的人了,

於是怨懟少了,多了諒解,

不是理解,但能諒解。

 

我曾經說過:

「我真的很想說,我們會作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但是我知道,很多時候,不是因為我們討厭彼此了,

但就是漸漸不再聯絡了,我知道的。」

所以真的不再聯絡的友誼似乎也不是種背叛了,

我能諒解的,真的。

曾經那樣暗戀著一個男孩,

但你問我他有沒有戴眼鏡,

我卻怎麼也說不上來,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我說啊!

看到他就像只看入他的眼裡,

興奮的心情讓其它一切都不重要了,

所以你說我究竟是真的喜歡他、還是假的喜歡他?

其實連我自己都懷疑過。。。

偶像───

前晚才想著他,

但今晚看著另一個他的照片,

卻一度想不起昨夜究竟想著誰,

小小罪惡感、大大無所謂,

這樣算不算背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