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洋影集】慾望師奶
2007/09/21 16:57:18瀏覽692|回應0|推薦0

我是慾望師奶的忠實觀眾,

看到劇中四個女主角和Edie之間的故事每每都讓我捧腹大笑,

劇中的懸疑劇情似乎也成了配角。

Susan這個迷糊傻大姐常常做出脫線但又讓人忍不住覺得可愛的舉動,

(雖然現實生活中若是有這種朋友大概會被我掐死吧!呵!)

幸好她有一個思想超齡成熟的女兒能給她一些忠告,

有時真讓人分不清究竟誰是媽媽、誰是女兒。

她對愛情雖然"基本上"是執著的,

但一遇到耍賴成性的前夫卻也讓她做出更多糊塗的舉動,

連她女兒都忍不住搖頭嘆氣。

Bree這個有超級潔癖的超完美嬌妻,

她對事物的執著已經到了讓人難以想像的地步,

也因此反而讓她的丈夫和子女無法進入她的心,

其中和兒子的相處與對峙常讓我看到瞠目結舌,

這究竟是母子還是仇人啊?

但還是像是自己的親人般希望他們能夠快點合好屏除心結。

Gaby是個精明自我的美女,

一開始看到她和她的丈夫我總覺得很不搭嘎,

以為她一定是為了錢才結婚的,

看到後來才發現在她任性自我的行為下還是有某部份深愛著她丈夫,

(咳咳!當然,如果撇開她外遇這件事來說的話啦!)

Lynette是個退出職場、專心相夫教子的女強人,

她想回到職場的心一直沒有消退,

但專心母職期間也仍是個好媽媽,

甚至為了小孩的問題而自責、覺得自己不夠好。

撇開生那麼多小孩這件事不談,

她是這部片中我最愛的角色,

其他三位的個性都太過極端,

只有她比較中庸、比較貼近現實。

Edie本不屬於這個小團體的一份子,

甚至是街坊中最讓人非議的女子,

後來因為Susan的緣故而加入,

聽說本是配角的她因為太受歡迎而被增加戲份,

算是令人又愛又恨的一種角色吧!

四個女人(加上Edie變成五個 ^^)之間的友誼最讓我動容,

雖然偶爾有爭吵,

但最終都能彼此傾訴、互相扶持,

尤其是第一季特別值得一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124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