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擦身而過 - 移動的奶油蛋糕
2007/03/24 11:41:26瀏覽382|回應1|推薦9

常常,都很喜歡隨身帶著相機到處亂拍。雖然傻傻的,卻也愛這樣呆呆的感覺。

昨天放學經過了港灣時,不經意的見到一艘白色的船頭從石頭後中駛出,巨大的身影,瞬間擄獲我的心。

不自覺的走向海邊看著白色的巨大遊艇緩緩駛離。在被夕陽餘光染紅的海面上,宛如一道白色的綵帶,靜靜的向天邊延伸。船身上裝飾著燈光點點,宛如白色的奶油蛋糕般華麗,卻在夜幕低垂後化身成移動的聖誕樹,悄悄遠去。

看著身旁的人拿著相機欣喜的拍著,卻懊悔著沒帶著相機的我,就這樣與美麗的郵輪擦身而過。但那時美麗的情景,卻是到現在都無法忘懷。

帶著後悔的心情,像同學訴說著,卻又得到另一個更令人欣喜的消息!原來「忠僕號」目前仍停靠著,一想到海上書店就感到無比的雀躍!或許,這樣的擦身而過所帶來的,是另一種浪漫的邂逅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總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裁說
2007/03/26 23:50

大海的浩瀚能令人忘卻一切

我喜歡海帶來的冥靜

我的故鄉以海為名

與海為鄰


致力興業覓錢道
中產搖身變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