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普吉島記事 (2)
2006/04/24 01:28:20瀏覽326|回應0|推薦5

Feb.20.2006                               Monday 
 
一大早七點多便急急忙忙換裝準備,因為會議從8:30即將開始。貪心的我,在自助餐時看著豐富的色,便忍不住夾了許多不同種類的餐包、培根、蛋一大堆的水果!結果當然是飽到不行了。
 
開會是漫長的等待,第一節先介紹世界趨勢,及去年總產量、產品分析等等。第二節開始,分為 Special Chemicals 及 Flourine Products 來介紹。
 
午餐之後會議廳作了大改變,分成 16 個圓桌來討論事項。此時我被分到的剛好是幾個廠商的大佬,可以進一步的與他們交談討論。不過其中 Flourine 部門的印度先生看起來十分的高傲,一種令人難以接受的不舒服感。
 
之後會議過程緊湊又密集,但也在這樣充分的集訓中落幕。
 
晚餐是令人興奮的,因為廠商招待我們去到 FantaSea,普吉島最大的遊樂園區。
 
這裡給人的感覺,充滿著濃濃的大象風格,無論是販賣的商品與建築物,都以他們所自豪的大象來點綴著。其中最富麗堂皇的,是一棟有白象石頭的建築物,FantaSea Opera。
 
在劇院中,我們看了整個泰國的發展史,用最輕鬆浪漫的方式讓我們了解歷史,穿插著歌舞劇,以及美國式的幽默,讓人會心一笑。但,有時差的我仍然抵不過瞌睡蟲的招喚,在睡睡醒醒中,度過了充實的一個晚上。
 
離開劇場時,和父親因為沒默契而走散了,一直等到人潮散去,仍然碰不到父親的身影。等待時,一直在想他到底在哪個出口呢?思緒回到小時候在文化中心走散的時候,那時的心情,是否和現在一樣呢?爸爸媽媽常常都覺得我很獨立,因為很少看到走失的我哭鬧或是到處找他們。每次當他們找到我的時候,我都仍然在悠閒的晃著,原來,從六歲開始,就是這樣處變不驚呢!(是這樣形容嗎?)
 
折騰了許久,原來,爸爸已順著人潮回車上了呢!差一點,不懂泰文的我就要這樣被拋棄了,不過也因禍得福,拿到了劇場所贈送的氣球喔!沒辦法,他們只發給坐在前排的嘛!
終於,緊湊的一天,隨著夜幕降臨,也漸漸落幕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waiiYY&aid=248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