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一站,說愛你(泰國輕軌戀曲)
2011/11/02 00:41:47瀏覽43|回應0|推薦1

夜空中那成千上萬的小星星

有沒有一顆孤孤單單自己運行

不願互相圍繞  並肩前進

沒有  從未有這樣的星星

我的星星  你說在遠遠天邊

但是星星  不都遠在天邊?

你的星星  我想也是一樣

億萬光年的距離  別去算了

當兩個星星運行然後相遇

季節都因此而變化  軌道也因此改變

當你和我相遇  生命也因此改變

從此改變  心為你而環繞

你圍繞我  我圍繞你

但我們仍有自己的軌道

你吸引我  我吸引你

兩顆星星都放射著美麗的光

你吸引我  我吸引你

我們倆向全天空放射著美麗的光

還要在寂寞多久?  還要坐著嘆氣幾回?

這令人失望的愛  還要再遇到幾次?

一個人聽情歌

如果有愛多令人期待

看看自己周圍  一個人也沒有

為什麼會是我?

告訴自己總有一天

會遇到那位真心的人

一直告訴自己總會有那麼一天

但還要我再等多久?

請給我一個人讓他愛我

現在這樣實在太寂寞了

想知道真愛到底是什麼樣子

是不是真存在?

請給我一個人讓我們相伴

讓我不再寂寞難耐

讓我知道和他相愛的滋味

一次也好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58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