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
2011/06/27 22:52:00瀏覽71|回應0|推薦2

人,腦袋裡的念頭,思想,真的很容易讓自己陷入迷思中。
 
我一直以為自己向來都不那麼重視別人怎麼看我的,只要
不危害到他人,我向來都不在意的。不管身在什麼地方,
也許是習慣,也許是忘我了吧?!總是很容易忽略掉自己
的感受。
 
如果自己會感到受傷,總也很擔心對方會受傷,不想做那
個傷害別人的人。
 
愛自己的唯一方式,就是在我的世界中做我自己想做的樣子,
不傷害別人,也讓自己身心都自在,我討厭在自己心情不好
時還要笑著面對別人,我討厭在屬於我自己的時間裡,還要
帶著面具面對別人,就這麼簡單!
 
我不想學會迎合別人這件事。
 
也許,別人會覺得我這樣太不懂得做人了!
 
又如何?
 
有些朋友,總唸我太不懂得愛自己了。為什麼要去承擔這麼多不
該的責任?
 
其實,我也不懂?我的心,就是愛我的家人。我學不會,每個人
似乎都該學會的去-劃分清楚。
 
好吧!我是笨蛋!
 
前幾天,很感謝Liy!
 
她對我說:就順著走,這樣就好!
 
就這麼簡單一句話。我的心在那一刻完全的釋放開來。沒有慌亂
也沒有擔心,更沒了不安。
 
是啊!愛,就這麼單純。那是我真真實實的感受!
管它誰要不要盡什麼責任?我愛就是愛,疼就是疼,想保護就是
想保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537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