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找新動力
2008/09/22 08:38:38瀏覽7|回應2|推薦0
好想知道大家是如何找出自己的第二專長,或者興趣的?

 

突然之間,感覺好迷惘哦!除了目前的工作,除了我愛的寫作,

有沒有?自己還有沒有其它的興趣或專長可以做?

 

好像回到小朋友在找興趣或立志願一樣,

突然想要學習編幸運手飾之類的繩線,在Liy熱心的傳了一些

相關網站給我之後,我看了看又覺得自己不是真那麼有興趣。然

後,我什麼作品也沒生出來!

 

一直到前陣子,我的手工皂用完了,又去了一趟手工皂專櫃,唉~

覺得那些手工皂實在太貴了,卻又為了不讓臉一直發癢和紅點出現

不得不去買。突然,我左思右想,去找了許多有關手工皂的網站介

紹,發覺自製手工皂不但環保,天然又省錢,因此,下了決心買了

手工皂的書,近日開始細讀了~

 

雖然同事跟我說,手工皂不好做哦!之前同事自己做出的手工皂,

自己都不敢使用,可~我還是想自己做耶!

 

就幫我加點油吧!希望這可以成為我的新動力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95

 回應文章

JOVIAN@guest
Re: 尋找新動力
2008/09/23 08:24
感謝妳呀!
還是要請妳耐心等待我的興趣尋找!

liy@guest
Re: 尋找新動力
2008/09/22 11:30
原來你也有在用手工皂啊
我之前用了娃娃跟人換了20多塊手工皂給小孩洗澡,真的不錯
不過,除非你真的非常有興趣,不然我不建議你撩下去
因為之前我也有興趣,想說自用還可以賣,但問了一些格友後,我打了退堂鼓
因為要花粉多錢買精油和一大堆里里扣扣的化學東西
而且不是把東西全丟下去弄一弄就好了,還有溫度和天氣和cc數...
我咧..聽了就頭痛
不過你如果真的想學,可以先去上課,救國團好像有的樣子
這種看書沒多大幫助,去上課會比較好,這是一些學手工皂的格友建議的
課堂會先替你準備材料,這樣你才不會花大錢買了一堆東西又不成功
我就是因為這樣,才改學勾毛線的^^
不過讓自己有其他的興趣是值得鼓利的,我說這麼多不是打你的氣喔
還是希望你能成功..如果真的手工皂成功,我也要喔...
推薦泥~~像手刻橡皮章(這個我最近有興趣想學,因為花的錢還算便宜)..手工卡片..拚布..
這些泥都可以網路找一找
找一天有空我們都可以討論....
祝你找到自己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