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處
2008/09/19 11:49:57瀏覽7|回應0|推薦0
獨處,對我而言是Very,Very重要的事~。

 

不管手上做著什麼樣的事,腦袋裡想著什麼問題,

我需要獨處!或許,這就是我孤僻的性個展現。

 

一個人關在小小的空間裡,坐著,躺著,怎樣都好的姿勢,

沒有人看見,可以隨性放鬆。自在行動看任何書,畫任何圖,

聽任何歌,~~~什麼都好。

 

這都會讓我感受到充電的電流。

 

畢竟,自己是個經常會想遠離喧嚣人群的怪人。縮在自己小小

的世界裡擁抱自己。

 

單獨的的空間裡,享受單獨的氛圍,思索任何事,分析任何問題~。

 

我討厭吵雜,所以時常關在很自我的空間裡。

 

放假的時候,只想在我的世界裡待著,討厭其它時間的人事物來干擾。

 

這陣子,一直把不該在我的世界空間裡的事物帶進我的空間,所以很累!

才渴望好好休息,只要一天。我該走進我獨處的空間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