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違心之論
2005/07/13 09:42:03瀏覽3|回應0|推薦0
忘不了和放不下一樣都是不肯成長。

 

忘不了過去美好的事物,

忘不了過去待你好的人,

忘不了過去看過的美景,

忘不了過去嚐過的美食,

忘不了是停滯。

 

放不下曾經愛過的人,

放不下曾經愛過你的人,

放不下曾經傷過的人,

放不下曾經傷過你的人,

放不下是停滯。

 

停滯怎麼成長?

停滯怎麼進步?

 

自己過得好,不是表演或者表現給別人看的,

而是在面對自己的同時,可以大聲地說:我過得很好!

 

等到你對過去曾經被傷害的記懷可以釋懷,

等到你對過去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可以原諒,

那時候,再來跟我說你已經蛻變,

那時候,再來跟我說你嚐試成長。

 

不要只是說著那種矇騙別人更欺騙自己的話。

 

忘不了和放不下一樣都是不肯成長。

 

對於自己愛過的人,現在能給予祝福。

對於傷害過自己的人,現在能釋懷和原諒。

 

那才是真正的成長。

 

不要跟我說一堆神格鬼話,虛無飄渺的話,

心,才是一切的源頭和根本。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