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
2005/07/24 04:17:31瀏覽4|回應1|推薦0
處,是不是也算一門功課?

人,好像到了最後都免不了要面對孤獨的狀況吧!

 

二個相愛的人走到了最後一定會分開,除了生離之外還有死別這回事,真正能白頭偕老的例,簡直是少之又少的。

 

如果,真能有個人和自己相愛,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能同年同月同日死,那是何其幸福啊?在生之路你們攜手同行,黃泉路上又能相伴,那真的遠比百年修得共枕眠要修得千年萬年甚是億萬年了。這是幸福也是美麗啊!

 

經常聯絡的朋友,突然有一天不聯絡了,內心的調適,其實真要折費苦心的。

其中的過程,不免疑惑,猜測,想像,甚至傷心難過,但那就是過程,最後要面對的還是那種感到孤單的心境。

 

除非那位朋友對你而言一點也不重要,否則,那真是扼殺人心吶!

 

JOVIAN是很需要朋友的!

朋友的一句話,一個鼓勵,一份關心,~

一點一滴,JOVIAN都好需要。

 

謝謝囉!各位友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629

 回應文章

Grace@guest
Re: 孤單
2005/07/25 06:57
我不是不想連絡你.....我知道你對我ㄧ些事很看不慣.....那讓我難過我想得到朋友的支持.......又不想跟你起衝突.....我寫的那些是塔羅牌姐姐敎我的.....不是虛無飄渺那是生命的本質....今年才明白這些道理雖然我偶而還會跳回過去的想法但我已明白人生快樂最重要.......我不要再回到那痛苦的思想中一但嚐到快樂的滋味就捨不得離開所以我快樂好多....我把她敎我的也告訴你....希望你也快樂.....一陣子沒跟你連絡也是因為我發覺過去太依賴你令你忍受了好久的牢騷很謝謝你對我這麼好但不想看到你忍受我的情況.....我很怕你生氣耶.....你知道嗎....我還是很關心妳現在交際圈廣了.......兼了另一份差事.......變的比較忙....常要趕場.....回家後只想休息....也努力的讓自己變的更不同.....努力的開拓視野........看更多形形色色的人......你要不要跟我去參加一些社團....我的兼職工作是階梯數位學院的教育顧問......階梯很不錯耶....加入可以學英文又送一部電腦又可賺錢....電腦有桌上型宏碁的喔還有筆記型電腦.....又容易賺到錢....我很快就有筆記型電腦了....是新出產的耶.....你願意再理我我當然很開心啊........我還是常常在想你的23日晚上莫名的夢到我變成一隻鳥飛到你家去.....被一個伯伯罵.....想說怎麼做這種夢...原來是這樣啊....我會幫你留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