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英文”?!
2005/11/06 08:24:36瀏覽9|回應0|推薦0
大概最近在文化中心看電影看多了的緣故,突然愛上了”英文”。

 

自己也覺得好笑,唸書時對英文也沒有特別用心,雖然當時英文成績也算不錯,但心裡卻不太衷愛這個科目呢!

 

這麼多年之後,在這樣突然的一天,我突然愛上了英文,突然覺得英文聲韻原來也如此好聽。一直以來我是偏愛中文的,除了自己很容易就懂外,它的意境,它的字形,它的貼切,.......都使我愛不釋手,甚至是深深著迷呢!

 

愛詩經,唐詩,宋詞,小說,......哇~都好喜愛好喜愛。

 

但最近又深深愛上了英文了耶!決定去上個英文課程,還有瑜珈課程,小說創作班,日文課,素描,......想學的,原來還蠻多的

 

不過,這令我覺得自己活著是有意義的,至少我是還有目標的人,不是盲目,不是單純只是活著而已。

 

祝福妳(你),我親愛的朋友們,希望妳(你)們都能實現夢想,擁抱夢想,愉快充實的生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