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上學....但是每天都過敏很難受....S11m ( K4-1)
2011/09/15 15:49:59瀏覽293|回應1|推薦2



Kevin從開學到現在已經上課有3個星期了

每天問他在學校開不開心啊...

他都說開心

上學很好玩啊

他話......雖這麼說

 (
因為我沒有看到他那種真的笑得開心的笑容 )

做媽媽的我看得出來

 ''
過敏 '' 所帶來的不舒服

一直在困擾著他

自從他開始上學後

每天...真的是每天都在鼻子過敏

而且每天嚴重到要吃抗組織胺的藥

不然會更嚴重

(
通常吃完藥後藥效會在1小時內改善症狀 )

而且到學校還一定要戴口罩

因為就是學校的環境讓他會一直過敏

 (
接他下課時小Kevin都還在流鼻水...眼睛癢... )

爲了能幫他舒緩過敏症狀

能做的都做了

但還是沒辦法

因為我無法去改變學校...教室內...的環境清潔

每天一早一進去教室

就有著4-5個大電風扇在天花板上吹個不停

(
所以空氣中都是灰塵...塵蹣... )

因為鼻子過敏很怕吹電風扇

吹得鼻子眼睛很難受

如果能吹冷氣還比較好因為有戴口罩

問老師會開冷氣嗎

老師說規定10:30才能開

那時才開...Kevin就已經準備半天班要下課回家了...

所以我覺得很無能為力

因為我知道我要求不了請不要開電風扇

學校不會爲了一個會過敏的學生就不開電風扇

所以...我能如何

爹地說我們自已能做的

就是讓小Kevin多運動讓身體的免疫調節能力提升

但那沒有那麼快

果然

每天不停的在被有過敏原的環境所刺激下

昨天接他下課回來時鼻水一樣流不停

而且流得更嚴重

依照經驗這個症狀會演變成 '' 感冒 ''

因為每天身體都在不斷的分泌組織胺去對抗過敏因子

會有發炎的狀況...身體的抵抗力也就變得較弱了

只要環境裡稍有一些病毒

就很容易傳染而生病

所以小Kevin感冒了...今天讓他請假不上課了

讓他休息一天遠離過敏原



好心疼小Kevin

想到他每天都處於過敏的狀態在上課

怎麼會學得專心...怎麼會玩得開心...

好深的無力感

真是碰到了一個我無法解決的事

我現在能幫小Kevin做的事

就是每天帶他去跑步

因為小Kevin自已也很喜歡跑步

由最簡單的運動開始

看看能不能讓身體的免疫調節能力提升

因爲改變不了外面的環境

只能靠自已改變讓自已更強壯

所以小Kevin為了自已

媽咪和你一起 GO!GO!GO!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5643103

 回應文章

K嫂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按一個讚!
2011/09/27 16:28

聽起來完全沒有適應上的問題,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