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制服的小Kevin還是一樣帥帥^^ S11m ( K4-1 )
2011/09/05 01:06:24瀏覽310|回應0|推薦1



Kevin已經上課有一個禮拜了

每次接他下課問他

今天好不好玩

他的回答都是 '' 好玩啊 '' 然後今天在做什麼...什麼的...

因為早上都有體能活動所以全身都是汗

一回到家就變得一付要虛脫的樣子 ( 我想應該是活動得很盡興喔 )

 我看他適應的狀況都還不錯

老師的聯絡簿裡也都稱讚小Kevin很融入課堂上的狀況

情緒表現得很穩沒有哭鬧

剛進入團體生活能夠這樣

我就稍微安心了

(
我每天
早上都會看到在學校門口跟媽媽哭鬧著不要進教室的小朋友...

和中午到班上要接小Kevin下課時...有一些哭著要找媽媽的... )

所以我的小Kevin還滿獨立的

像早上進教室陪著他把書包放好後

他就開始在觀看要玩什麼了

很快的和同學一起做這個...做那個的...

( 7:30-8:30
是角落時間 )

我和老師說完話後要離開了

他都是笑著和我說掰掰的

就是這點讓我感到放心

原本我還想在外面偷看小Kevin上課時的狀況

可是根本無法看得到

因為學校實在是太......

能看得到的只有在他們到外面操場活動的時候

......................

爹地之前就有跟我說了

只是先上半天班

叫我不要太誇張......

(
做媽的都是這樣忐忑不安的...不是嗎? )

說到體能活動...

學校有規定每週二與週五要穿體育制服

穿制服耶...

當然第一次跟大家一樣穿制服的感覺是很新鮮的

而小Kevin穿制服看起來的感覺...

當然一樣是帥帥的喔

(
做媽的都是這樣的啦...^^ )

是真的帥 >o<喔

(
再過一陣子......我來觀察看看

有沒有哪些可愛的小妹妹要和我們家的小Kevin做好朋友^^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561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