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Kevin上學去喔^^ S11m ( K4-1 )
2011/08/30 11:08:20瀏覽235|回應0|推薦1



今天是小Kevin的開學日

第一天上學

Kevin很準時的起床

然後很乖很懂事的梳洗穿衣和吃早餐

(
Kevin有一種個性、就是如果隔天有事的話他就會很好叫起床 )

(
可是這是要天天去上學的、希望他能每天持續著準時起床不會賴床)

在我交代完在學校要他注意的事項後

我們就在7:40出門出發到學校

一路上碰到很多一樣要去學校的家長和小朋友

(
我終於來到了要很早起來帶著小Kevin上學的這個階段了^^ )

(
這表示我身為 '' 媽媽 '' 的人生又進入了新的路程 )

好多同學喔......

(
Kevin這樣說著 )

我問他、那你會不會緊張

Kevin說:不會啊

......那就好

Kevin說:因為要去學校跟很多同學一起玩

......好棒!對不對啊

走著走著

我看著他的表情還是有顯露出一些緊張不安的感覺

(
其實我的內心比小Kevin還要忐忑不安 )

(
畢竟這真的是他第一次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 )

我摸著他的頭頭告訴他

有事情都可以請老師打電話給媽媽...好嗎

 ''
''

8
00到學校了

帶著他進去、跟老師打招呼、放東西

(
Kevin唸的是中班-企鵝班2個老師30名學生 )

我環顧一下四周

我們還滿早到的

就先讓他熟悉環境和玩玩具

我想跟老師談談聊聊

(
因為小Kevin的過敏滿嚴重的 )

可是老師很忙

忙著打點...招呼...安頓...什麼的

我想第一天都會比較混亂



那就先等他上完課後再說吧

看看他上課上得如何

所以我就先陪著他

先陪著他適應新環境裡的 '' 過敏原 ''

還好早上有先給小Kevin喝抗組織胺的藥水

不然小Kevin會非常...非常的嚴重

而且不舒服到有可能不能上課

可是新環境裡的過敏原好像很多

因為原本只是流鼻水而已

結果變得眼睛也在癢、紅腫流眼淚

...................

真希望過敏難過的是我

讓他能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上課

可是不管他有多難受

我還是得離開

看一看錶

已經830

差不多該離開了

我跟他說

媽咪要先回去了

11
30再來接你

................

Kevin沒有看我

只是 '' '' 的一聲

(
這時必須要做一個讓他安心的ending )

我要他眼睛睛看著我

我說抱一下

他馬上抱我抱得緊緊的

(
他最喜歡抱抱了 )

抱了10秒後我再親他一下

再告訴他一次手錶的數字到1130分的時候

媽咪就會來接你

說完後就掰掰...離開了

.

.


我想...我認為...所謂的第一次

都是很特別的

對我或是小Kevin都是

希望等等去接他下課的時候

他的過敏會好一些

並且告訴我他度過了一個happy time
的上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559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