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W...小小DD滿月啦^^ S1m( K3-4個月 )
2010/12/05 02:05:27瀏覽454|回應0|推薦6

.

哈哈

小小DD滿月了

而且是越來越可愛

( 除了愛哭這一點 ...... )

.

滿月後媽咪帶小小DD去打預防針

結果量身高體重

竟然......越變越大隻

難怪媽咪說抱小小DD手很酸

才滿月而已

現在的身高是61cm

體重5.5公斤

真是的 ><

也難怪啦

因為小小DD很會吃

超會吃

媽咪的奶奶都不夠小小DD

都要加配方奶

奶奶喝到120CC

3小時就要喝1

( 媽咪真辛苦 )

媽咪說我小時候也是這樣

."  ......哈哈

.

媽咪說要給小小DD取英文名

想得很頭痛

叫我幫忙想

真是的

我現在是哥哥耶

當哥哥是很忙的

那有空想什麼英文名

( 其實是我想不出來啦...... )

反正時間到了

腦就打開了

名字自然就會想到啦...

哈哈

.

! 不知道......

小小DD喜不喜我歡這個哥哥

媽咪說當然喜歡啊

一定很喜歡的

而且小小DD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

最常聽到的聲音除了是媽咪的

再來就是我的

所以對我是很熟悉的

( 媽咪說是對我的哭聲很熟悉...因為我哭的時候都對著媽咪的肚子哭 )

......討厭啦

.

我最近得好好想想要如何當一個好哥哥 

這是媽咪給我的課題 

還滿讓我頭痛的 

所以啦......

.

我跟媽咪說

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做一個好哥哥

但是我會好好保護小小DD

也會好好愛他

跟他做好朋友

然後一起長大

一起玩耍

一起做好多好多事

讓小小DD很高興有我這個哥哥的喔

.

YIPPEE

YIPPEE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466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