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W、呵呵、嘿嘿、我的新玩具 ( 1-11個月 )
2009/07/02 02:37:00瀏覽384|回應0|推薦4

.

今天和往常一樣吃完午飯後

照慣例要去睡午覺

只是就覺得今天怪怪的

有一種非常好的預感

.......、是什麼呢

我也說不上來

反正就是感覺有好事

呵呵

所以我也就乖乖的睡午覺

很快喔

一下子.....我就睡著了

.........

然後然後我在半夢半醒的時候聞到好香的味道

.....原來是媽咪在料理我的營養餐

好香喔.....

我想那應該該起來了

我要跑去廚房找媽咪的時候

我看到客廳有一很大很大的東西

天啊......

我的天啊......

WOW、好棒喔.......

是小熊溜滑梯耶

YAYAYA

媽咪看到我說

開不開心啊

我點頭如搗蒜

開心極了

然後媽咪跟我說

那是姨姨們提前送我的生日禮物

還有一台碰碰車

哇、姨姨們真好

( 她們很疼我的喔 )

然後媽咪說這樣我就隨時想玩就可以玩

在家裡很乾淨

不用擔心腸病毒和下雨天了

YAYAYA

嘻嘻

.

對厚、我的生日快到了耶

我快要滿2歲了

( 我才要2歲喔、常常有阿姨問我說我是不是3歲了啊 )

難怪媽咪最近一直教我用手指頭比2

呵呵

不管我幾歲

我都一定是隨時充滿電力的活潑寶寶

.

媽咪說下次回奶奶家時

一定要好好謝謝姨姨們

那是當然的啊

我回去一定會給姨姨們

愛的抱抱和愛的親親啦

呵呵

.

今天真是驚喜

超級開心的

不過我在想......

那媽咪爹地要送我什麼呢

.......

我想想......

跟媽咪來個心電感應一下

再多撒嬌一下

然後裝乖一下

哇、哈、哈

那我一定會收到超級棒的生日禮物

真期待

YIPPEE

YIPPEE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309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