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W有小哥哥來家裡玩玩喔 ( 1-8 個月 )
2009/04/22 16:52:53瀏覽454|回應0|推薦4

.

昨天一早嗎 咪就叫我起床

跟我說今天會有一個很漂亮的小喬阿姨和樂樂小哥哥會來家裡玩喔

WOW....、我最開心了

我最喜歡跟哥哥玩了

.

於是我們先到美麗華去接他們

媽咪說她也很久沒見到他們了

很開心呢 ︿︿

媽咪說我在5個月大的時候有見過他們一起去吃飯

可是....我哪記得啊......

呵呵

見到面後.....WOW....、小喬阿姨真得很漂漂喔

( 小喬阿姨跟我說會跟媽咪很久沒見面是因為媽咪很喜歡搞神秘 )

哈哈、阿姨很幽默

又漂亮又溫柔

我很喜歡她呦

樂樂哥哥也很帥氣

( 我以後一定要比他帥啦 )

.

媽咪跟姨寒暄了一會

然後我們就一起開心的去買菜

媽咪說晚上要招待阿姨他們吃晚飯

這樣我和樂樂哥哥可以一整天都在家裡玩個夠

哈哈、真開心

樂樂哥哥大我2

他好厲害喔

玩玩具都比我厲害比我還會玩

真帥...

而且小喬阿姨好溫柔喔

不像媽咪好凶喔...><...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小喬阿姨喔

媽咪說我真會挑人、呵呵

.

然後我和哥哥就一直玩一直玩

都捨不得睡午覺

媽咪就生氣一直罵

管他的....、難得有哥哥來陪我玩怎麼捨得睡覺呢

到了晚上大毛叔叔也來我們家

一起吃晚飯

( 大毛叔叔很厲害的喔、是一位刺青超級達人 )

大毛叔叔還送我一件他設計的衣服給我

很可愛呦

我穿出去一定會有很多人羨慕我的啦

而且大毛叔叔好有趣喔

逗得我超開心的

.

到了晚上

樂樂哥哥過敏的蠻嚴重的

( 樂樂哥哥會因為吃到冰的或吹到風就會引發支氣管過敏 )

所以他們不能一直待太晚

要趕著帶樂樂哥哥去看醫生

不然樂樂哥哥一直流鼻水一直咳

好像很難過呢

.

所以啊.....

就再不捨得他們還是要回家啊

失落感好重喔....

媽咪說下次我們再去小喬阿姨家找哥哥玩

呵呵、當然好啊

真期待、我跟媽咪說一定一定要喔

我會很期待的喔

所以啊....

小喬阿姨、樂樂哥哥、大毛叔叔

下次見喔

YIPPEE

.

( 這件就是大毛叔叔設計的衣服喔 ) 

如對大毛叔叔設計的品牌有興趣的大家歡迎上網瀏覽喔

http://www.mastercow.com/

COW - 地球是為了小朋友而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287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