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Kevin壞壞、刷個牙哇哇叫(1-2個月)
2008/10/05 21:50:29瀏覽357|回應0|推薦6

最近我真的感到很頭痛

因為小Kevin現在很討厭刷牙

我之前從他5個月就長牙開始

就有培養讓他自已拿牙刷刷牙的習慣

應該已經習慣了牙刷的觸感才對

但是不知為什麼

現在我幫他刷牙

他就又哭又叫

鼻涕把眼淚的

刷牙不會痛啊

所以我很頭痛他為什麼不願意刷牙

我用了很多方法

先是用小牙刷幫他刷牙

不肯

閉得緊緊的

還猛搖頭

換一種方式

讓他自已拿著刷

他給我一直咬刷毛

刷毛都咬掉了

哎.....

現在我只好用強硬手段來解決他刷牙的問題

就是用手指布的擦拭方法了

因為這樣他躲不掉

只是他會狂哭給我看

哭的很可憐

眼淚一直流

雖然我很不喜歡強迫他

但是沒辦法

他一定要刷牙

因為小Kevin他雖然才1歲2個月

已經長了16顆牙了

不刷不行

因為現在乳齒沒有顧好

導致蛀牙的很嚴重

是會影響到日後恆齒的發展狀況

所以.....

真希望小Kevin能了解刷牙的重要

不要生氣媽咪為什麼要清潔你的牙齒

能夠快快自已拿牙刷刷牙

這樣該有多好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227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