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Kevin已經1歲2個月喔
2008/09/27 00:14:01瀏覽457|回應0|推薦4

小Kevin現在已1歲2個月了

現在的他給我感覺

每一天每一天都不一樣

每一天...都動個不停

每一天......都在成長

每一天.........都很皮

不知道是不是男生都特別的皮

像有時候他不高興拗起來時真的拿他沒辦法

他現在的哭功

真的是有夠讓我和爹地抓狂

但是又得耐著性子

好好跟他說、好好安撫

因為我知道他聽得懂只是他也有他的脾氣

他也想表達只是他還不會說話

所以遇到事情他只能用他現在會用的情緒方式來表達

因此我的脾氣也被他磨的越來越有耐心了

難怪常聽到人家說:小孩是磨娘精

.

我覺得

生在這個時代的小孩應該可以說是很幸福的

因為現在這個時代什麼都有

再加上聲光影音的刺激

小孩都變的很早熟

就像小Kevin現在才1歲2個月

我就覺得他已經很會看大人的臉色

也會從聲音去判斷大人的情緒

甚至他想偷偷做一件我平常就不允許的事時

會先偷偷瞄我有沒有在看他

所以他現在都會趁我沒有在注意他時

去幹些壞壞的事情

真是讓我又氣又好笑

說歸說

也讓我開始在思考

我要如何給予並培育他良好的生活觀念

和給他正確的價值觀和良好的人格與品格

不敢說我會是個很會教育小孩的媽媽

但我一定會努力做一個

了解小Kevin、清楚小Kevin他需要什麼的媽咪

讓他知道

在這世界上

我是最愛他的

.

希望他長大後

我能聽到小Kevin會很高興的告訴我

他覺得他很幸福

因為我是他的媽咪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225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