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型社會的小孩
2008/06/14 21:03:29瀏覽248|回應1|推薦0

在這M型的社會環境中 我深信貧與富的差距將會更大

貧窮的孩子  享用不到富裕孩子的一切 

富裕的孩子  不懂珍惜隨手可及的一切 

身為父母的我們  有認真思考該如何教育自己的孩子嗎 

還是仍一昧忙碌著掙錢  好讓自己的孩子不要輸在起跑點 

懷念從前~純樸的社會風氣  簡單的生活環境  雙親的陪伴成長 

我們也是這樣長大的 不是嗎 

這樣的學習和社會環境 所產生現今的成就 有差很多嗎 

不管外在環境人 事 物如何的改變 

我要我的孩子簡單的生活  隨性的學習  快樂的童年 

接觸大自然所賜予的資源  善用生活中的一切能量

我將教會我的孩子獨立思考 解決問題的能力

還有可以帶著走一輩子的能力~創意 智慧 幽默

您呢……想讓您的孩子擁有怎樣的能力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諆子
辛苦的孩子
2008/07/02 18:23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辛苦

上了小學之後開始面臨

許多的才藝補習班小小

年紀便失去了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