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孝嚴發表於飛碟.中廣電台之時事評論
2006/04/13 16:16:08瀏覽2098|回應0|推薦5

四月一日論述內容--

大家好,馬英九市長訪美造成旋風。不少人在問,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當中,誰最有能力繼續把台北市帶上國際舞台,而且成為兩岸直航中心?大家都認為,只有蔣孝嚴。因為我做過外交部部長、行政院副院長,並且成功推動兩岸春節包機。請支持我,蔣孝嚴,謝謝。

四月十日論述內容--

大家好,卡債問題不再是金融問題,已經有 95萬個家庭被波及了。不僅是年輕人過度消費才產生卡債,許多人是失業或低收入戶而陷入接近百分之20的高利率雙卡債務,這是嚴重的社會問題,應當拉高到行政院的層級來解決;以立法調降利率也是一個可以思考的方向。卡債問題不解決就是政府無能!我是蔣孝嚴,謝謝您!

四月十三日論述內容--

大家好:我是蔣孝嚴 。我參加了在北京舉行的兩岸經貿論壇,我在會中積極推動包機週末化.常態化和直航,並且促使松山機場能直飛上海和北京,而不要繞道港澳。二OO三年春節包機是我推動成功的,松山機場成為兩岸直航機場是我絕不放棄的目標。請支持我蔣孝嚴 ,謝謝您。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chiang01&aid=236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