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夭折
2008/02/02 15:04:01瀏覽456|回應0|推薦3

 

 

蘭茵曲非常乾脆的進入夭折..

沒辦法..我是懶惰的孩子。

現在一點靈感都沒有,無法修復這長篇故事。

雖然是悲劇...[應該不算悲]

但我想寫一些片段應該是OK的....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紫蘭:你也知道是你的錯?知道還不快想!這樣就想結束!也太快了吧!]

[邵辰:我才慘...我連出場都沒...]

[好啦...我會找看看有哪篇故事需要你們...先去休息吧...]

[紫蘭:蝦米!?你....#%$&^*&#]

 

好啦..重點是目前『它』夭折了...

所以要另外連載別的啦 [[微笑ˇ

[其實也還沒想到要連哪一篇....不想動腦..]

寫完咒之章就想懶惰....[[根本沒寫多少

現在煩惱我的功課...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ie11&aid=1589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