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聊文
2008/02/05 19:36:36瀏覽582|回應2|推薦3

 

 

很無聊...所以乾脆把角色帶出來做個研討大會!

配合我的精神分裂..

武服:精神分裂?

冷焱:(敲小服頭)這就不用問了!

要先寫誰的故事?

武服:現在不是在寫迷亞的?

那不在範圍內。

冷焱:那位領士的弟弟如何?(喝茶)

有考慮,但是我還沒看到他的旅遊日誌,所以要等他回來。

Dark:那我的手下呢?(笑)

說到這,叫他快回來,蜜月旅行也太久了吧!這樣你的故事就不能接了!

Dark:我不急。(笑)

不行了..你們這系列完全停擺了...

武服:這麼慘嗎?咖啡屋那系列不寫了?

不寫,那麼多咖啡館..想換一個。

武服:那我就不知道了。(攤手)

Dark:給你一個提示。

有點子了?

Dark:死神。(微笑)

.......那篇我沒把握。

冷焱:可以試試,雖然不長。(笑)

          再說...占星屋還沒開店啊?

不行,他們還沒有名字。所以先擺著。

Dark:妳快瘋了吧...要來承接我的意志嗎?

不了...被你強硬寫了第一章後,才會這樣,故事還不能被你玩死。

Dark:...

武服:那這樣就沒下文了,妳不動手就不會有故事的。

冷焱:所以還是先把迷亞的故事寫完再說才對,況且...(瞪)

啊?(瞪我??)

武服:喔喔~妳功課沒寫完。(笑)

Dark:心得報告~(笑)

....能別提這件事情嗎....

冷焱:那可不行,等妳手頭上的事情做完再來想吧!

武服:反正我們還在妳的想像中,就算有變動也沒關係啦~

Dark:也不用擔心開頭..已經準備好了。(邪笑)

說了老半天...還不是要我先去寫報告...

 

(總結)

沒討論出什麼....

黑兔&白兔:才怪!!叫妳寫功課啦!!

....= =││

(下臺一鞠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ie11&aid=1597961

 回應文章

小月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05 22:50
忘記寫功課的小孩加一
迷亞(Jamie11) 於 2008-02-05 23:35 回覆:

加我嗎?(嘆)

寫到現在還沒完...((混太兇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05 20:15

  哦,年後開學……我也還沒完成功課……

  要死了,我就不相信不到5個禮拜的時間能讓天才變白癡。當然,是在沒特殊意外狀況下。為什麼逼我們寫一堆功課啊?

  我敢說,上學期間也絕對沒這麼多。(瞪)

  你說,瞪誰?

  之前在腳踏車旅遊的那個。    (被踹)

  真是他害的,啥時下台啊?我當還比較好。

  啥?你說,要當上現在就要努力念書?

  啥鬼啊,還不是要我唸書……

迷亞(Jamie11) 於 2008-02-05 20:42 回覆:

黑兔:唔...

痾...

黑兔:她比妳還...嗯...

洛竹冷靜...你還有5個禮拜的時間...(沒看錯的話)

黑兔:可憐的學生,被逼到瘋了。(喝茶)

((踹飛黑兔

別理牠,會寫完的。(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