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傀儡
2013/04/26 01:13:15瀏覽420|回應0|推薦4
情與恨,善與惡。沒了心,傀儡還是跟著您。

多久了,主人一去不回。

阿阿...房子怎多了灰塵?那女僕不知又到哪偷懶。

這幾天下了雨,希望主人沒受寒才是。

手腳有點卡卡的,主人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快回來啊...

眼角悄悄滑下透明液體,睜大著雙眼望著窗外。

不管怎樣祈禱,奇蹟還是不會發生。

那個曾把我抱在懷裡寵愛的主人到哪了?

一個人孤零零守著房子,好孤單,好孤單。

「主人不要我了嗎?」

甩頭揮掉這種喪氣的想法,又耐下性子等著。


──羅蘭,妳的頭髮好美。

 

──羅蘭,妳要常笑,這樣才漂亮。

 

──羅蘭,羅蘭,我親愛的娃兒。

 

主人,您到底在哪?您真的不要羅蘭了嗎?

「癡情的娃兒。」

「誰?」轉過頭,美麗的金色閃過眼眸,好耀眼的顏色,跟主人的眼睛一樣...

「別等了,他不會回來了。」

主人不會回來了?絕望充滿了雙眸,不斷搖頭。

「不會的,主人會回來。」

「癡情真是害了妳,妳想一直活在夢裡到何時?已經過了幾百年了,妳還是看不開。」悠悠嘆口氣,完全的不捨。

夢?主人不是才出去一會嗎?不是才幾個禮拜嗎?

眼前的景象漸漸快轉了起來,屋子成了廢墟,眨眨眼輕笑出聲。

是啊...幾百年了,主人早已經死了,死了。

臉頰旁的液體越來越多,悲傷的大笑。

「我回來了。」再次睜眼,眼眸裡一片平靜。

主人,我來找您了,羅蘭會找到您的,然後,不再離開您了。

 

 

 

 

 

【盛開的花兒,只為您而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ie11&aid=74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