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了哭泣
2008/02/15 22:26:13瀏覽819|回應0|推薦7

 

我用無聲的眼淚送你離開。

我用歡笑掩住哀傷。

你是我這生的親人。

你的愛包圍我們,但是病痛卻包圍了你。

請別聆聽我們的聲音,別回頭尋找我們的身影,請放心的離開。

即使我們的哀傷,即使我們的眼淚,在世間呼喚。

也請你享受...這遲來的安寧。

 

病魔在你身上留下無數的痕跡,即使你已年華老去。

忘了,也好。

這樣你也不會發現,我們心痛的原因。

能為你做的已經不多,只能祈求,祈求最後能讓你解脫。

就算這股疼痛撕裂了心,也請你忘了。

我的雙眼不會有淚,因為你終於能安心離去。

我會微笑的陪伴你,即使我的心正流著血。

我後悔的是無法陪你走到最後,怨命運給你的折磨太多。

睡吧,你也累了。

我們會忘了眼淚,含笑的陪伴你。

即使在你離開後將哭紅雙眼,也會讓你無牽掛...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ie11&aid=161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