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怖的吸管小黃
2009/01/30 16:19:01瀏覽466|回應1|推薦11

我坐過很多輛小黃,其中最讓我覺得恐怖的,就算是這一輛吸管小黃。

有一天傍晚,我從永和攔了一台小黃要到景美,上了車子,我就後悔了。

車子的車窗上,密密麻麻的黏滿了吸管,加上車內很古怪的燈光,感覺好像是一種邪教的行動基地。



如果各位覺得那是環保裝飾,那就大錯特錯了。

那不像是保特瓶勞作一樣廢物回收,也沒有絲毫的美感。

車子駕駛座前方還有一堆飲料的蓋子,還有1~2隻小果蠅。

空氣像是凝結了一般。



第一時間恐懼包圍了我, 我想馬上下車,但是很怪的是,我並沒有這樣做。

當我冷靜下來時,我看看車子周圍,任何空隙上都黏滿了吸管與膠布。

當時我在猜,也許是運將怕光。

什麼樣的人會怕光?

生病的人?還是......?



透過後照鏡看著運將的臉,運將的臉是一臉慘白

十幾分鐘的車程內,我覺得很難熬。

那是一段很不舒服的旅程。

就算我再怎麼喜歡聊天,也不願意打開話匣子。


這算是我坐過,最古怪的一台小黃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dyssey&aid=2602580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換了我.........
2009/01/30 17:35
也許會隨便編個理由"下車",然後"走尬飛",開玩笑,這種運將加果蠅,恐怖唷........
萊行樂(Jackodyssey) 於 2009-01-30 21:02 回覆:
您這樣才是對的,後來我有一陣子看到吸管都會驚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