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畏神─看日本的災難
2011/03/16 10:04:26瀏覽770|回應2|推薦21

    聖經馬可福音十三章:

  1. 耶穌從殿裡出來的時候,有一個門徒對他說:夫子,請看,這是何等的石頭!何等的殿宇!

  2. 耶穌對他說:你看見這大殿宇嗎﹖將來在這裡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不被拆毀了。

  3. 耶穌在橄欖山上對聖殿而坐,彼得、雅各、約翰,和安得烈暗暗的問他說:

  4. 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呢﹖這一切事將成的時候有什麼預兆呢﹖

  5. 耶穌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6. 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7. 你們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不要驚慌。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8.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地震、饑荒。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是生產之難)的起頭。

再讀以賽亞書第二章:

  1. 他們的國滿了金銀,財寶也無窮;他們的地滿了馬匹,車輛也無數。

  2. 他們的地滿了偶像;他們跪拜自己手所造的,就是自己指頭所做的。

  3. 卑賤人屈膝;尊貴人下跪;所以不可饒恕他們。

  4. 你當進入巖穴,藏在土中,躲避耶和華的驚嚇和他威嚴的榮光。

  5. 到那日,眼目高傲的必降為卑;性情狂傲的都必屈膝;惟獨耶和華被尊崇。

  6. 必有萬軍耶和華降罰的一個日子,要臨到驕傲狂妄的;一切自高的都必降為卑;

  7. 又臨到利巴嫩高大的香柏樹和巴珊的橡樹;

  8. 又臨到一切高山的峻嶺;

  9. 又臨到高臺和堅固城牆;

  10. 又臨到他施的船隻並一切可愛的美物。

  11. 驕傲的必屈膝;狂妄的必降卑。在那日,惟獨耶和華被尊崇;

  12. 偶像必全然廢棄。

  13. 耶和華興起,使地大震動的時候,人就進入石洞,進入土穴,躲避耶和華的驚嚇和他威嚴的榮光。

  14. 到那日,人必將為拜而造的金偶像、銀偶像拋給田鼠和蝙蝠。

  15. 到耶和華興起,使地大震動的時候,人好進入磐石洞中和巖石穴裡,躲避耶和華的驚嚇和他威嚴的榮光。

    我們無法預知末日的到來,但是可以知道主來的日子進了,這是主耶穌所說的災難的起頭徵兆。學習一顆敬畏神的心,遵行祂的命令:『去使萬民做主的門徒。』在神顯出祂榮耀的日子,使祂的仇敵四散,並更多的靈魂得救,免於如此災難來臨之時,卻是永遠的滅亡。

  16.        

        一個月前有一位朋友被邀請來到教會,即將派到日本工作,所去的地方就是日本大地震之處,他去當地也進入了當地的教會敬拜神,當地震發生後,我們很擔心他是否受到傷害,感謝主,日本公司把他派到波蘭去工作,能倖免於難,但是當地的日本教會會友,也同樣的面臨此災,也許因此而喪失了性命!但是這又何妨,神必帶領他們進入榮耀之中。

 請讀:啟示錄十五章:『

  1. 我又看見在天上有異象,大而且奇,就是七位天使掌管末了的七災,因為神的大怒在這七災中發盡了。

  2. 我看見彷彿有玻璃海,其中有火攙雜。又看見那些勝了獸和獸的像並他名字數目的人,都站在玻璃海上,拿著神的琴,

  3. 唱神僕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說:主神─全能者啊,你的作為大哉!奇哉!萬世(或作:國)之王啊,你的道途義哉!誠哉!

  4. 主啊,誰敢不敬畏你,不將榮耀歸與你的名呢﹖因為獨有你是聖的。萬民都要來在你面前敬拜,因你公義的作為已經顯出來了。』

      願神更多的憐憫,使人得救,使萬國都要來敬拜他,因為神說:『我必要使我的榮耀充滿遍地。』阿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OU&aid=4984433

 回應文章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地都屬祂
2011/03/28 13:16
我們若不儆醒, 那日來時, 空手見主!
JLU(JLYOU) 於 2011-03-28 14:07 回覆:
阿們!現在是去使萬民做主門徒的時代!是傳揚耶穌的時代。

悅 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神是大而可畏的
2011/03/23 13:21
讚美主!以馬內利!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羅7:18)

當我們對自己完全絕望,覺得無法自救的時候,就感到需要一位救主了。不只需要一位在十字架上替我們代死贖罪的救主,也需要一位活在我們裡面救我們脫離罪惡的救主。而這位救主耶穌基督已經在我們裡面了。因為人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屬基督的,基督就是藉著祂的靈住在我們裡面 (羅8:9-10)。所以我們不必再指望自己有什麼良善,也不能靠自己的力量行善,勝過罪惡,只有以主耶穌基督為我們的良善,靠祂在我們裡面的運行來行善,勝罪,這就是不隨從肉體,只隨從聖靈的人。

God bless you all


JLU(JLYOU) 於 2011-03-23 14:49 回覆:

姊妹:感謝您的回應,啊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