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約瑟
2011/01/18 08:33:14瀏覽503|回應1|推薦18

       創39:23b:『因為耶和華與約瑟同在,耶和華使他所作的盡都順利。』

    今天的靈修是創世紀中約瑟的故事,約瑟是以色列的兒子,被他的哥哥們賣到埃及,但是神與他同在,使他所做的盡都順利。不論是他成為埃及護衛長波提乏的管家,還是下到監獄裡當總管,或是被提升當埃及法老的宰相,其一生中都是神揀選以色列民族成為他選民的一個關鍵人物!他是父親以色列最愛的兒子,但是因哥哥們的忌妒而被賣到埃及,他的生命過程在一切不幸的事上,更加的認識神,一如邁爾弟兄在寫聖經人物的解讀中,看到約瑟生命更新的過程。他多次的被惡待,但是神卻與他同在,不論他是在何處,或在官府、或在獄中、或在王宮,神都使他順利,但是他所處的外在環境多次的使他受到冤屈,但是生命卻能成熟練達,並且認識一切都是神的計劃和作為,自己只是神所用的器皿而已!

        再次的讀約瑟的經歷,我真的要感謝神,能經歷一些環境,來修剪我生命中的不完全,要效法約瑟在生命的歷程中,沒有抱怨和怒氣,更多的依靠神、敬畏神,而不是自己的能力!想一想,神真的使我這麼多年來所做的都盡都順利! 但是卻虧欠沒有為祂結豐碩的果子!求主今年為著祂的名和祂建造錫安的約,用他的話語來繼續的建造我,使我成為祂合用的器皿,求主憐恤我,與我同在,求主賜下禱告的火焚燒我,使我更多的禱告和主聯合,遵行主的旨意,看見神要建造祂新耶路撒冷的異象,成為主的門徒和精兵,為祂結出豐碩的果實。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OU&aid=4804207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打氣
2011/01/19 15:05
這約瑟故事蠻振奮人心的.
JLU(JLYOU) 於 2011-01-20 07:58 回覆:

讚美主!願神賜福與您!願您在新的一年一切盡都順利!凡事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