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年的回顧
2010/01/16 22:15:23瀏覽496|回應0|推薦3
2009年對我而言是一個非常幸福的一年!
         這一年中,年初妻生病,直到年末,在慢性支氣管炎的病痛中,看到妻的生命成長,她從病中的灰心到勇敢的面對,甚至活出喜樂的生命,!雖然有時咳嗽困擾著她,但是他是那麼喜樂的能讚美神,感謝明鴻姐妹在她困苦中送她江秀琴所寫的兩本小冊讚美和醫治,使她每天用讚美勝過病痛!感謝神在這個病中使妻遇見祂,她說以往她摸不到神,但在這次病痛中,神藉著眾弟兄姐妹的禱告,使他知道神的醫治大能,並且明確的告訴她,『這病不至於死,卻要榮耀神的名!』
         這一年教會帶領全教會走雙翼養育的課程,使我的生命再次被更新,不論在禱告、讀經和敬拜與弟兄的相交都很踏實,也看到有些弟兄的決志信主,使我能親見神蹟的發生!
         小組的聚會在會前的禱告和預備,有榮耀的主同在,並且能有聖靈的澆灌和醫治的奇妙發生!
這些恩典因著做為一個順服的基督徒,就能領受神豐富的恩典。我非常感謝教會帶領我們往前,而這次的造就不但使我們願意順從主的命令渴望傳福音,並且更加的重視自己的內在生活,效法榮耀秀宣教士愛慕耶穌的態度。
         去年要感恩的實在太多,謹記如下:後站教會的養育與代禱、新城靈糧堂的代禱、兒子與涵羽的禱告,小組對我們的禱告與扶持,這都是因著神的恩典而使我們能彼此相愛。
         2009真的是極其幸福的一年,展望2010年,要為著小組的倍增和健康來禱告,將是榮上加榮的一年,阿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OU&aid=369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