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繼續來推薦好書『蝙蝠』作者:蔡智恆
2011/06/10 16:36:48瀏覽336|回應0|推薦0

繼續來推薦好書『蝙蝠』作者:蔡智恆


這本書裡一共有三個故事,
分別是:「米克」、「蝙蝠」、「求人之水」

其中「米克」、「蝙蝠」這兩個故事讓我哭慘了!
那種為失去親人而要化解失去的痛努力生活的感人,
和生命就要走到終點要與親人絕別的哀傷,
在蔡智恆的筆觸中是一種很單純、很直接又強大的,
真的是太強大了!那種不捨之情真的是讓我無法抵擋!
我的眼淚一直掉不停啊!

而「求人之水」這個故事就比較輕鬆幽默的愛情小品,
一樣是蔡智恆經典之作!

大家有空可以去找來看看喔!:)


---↓以下是『蝙蝠』書後的介紹↓---

愛情,不是最終的依靠。
只有退到底線時,才發現,身邊默默陪著你的才是真正值得的情感。
三篇動人的短篇療癒故事集結,蔡智恆用文字溫暖你人生中的低潮。

<米克>
「如果我下輩子無法當人,我希望變成一條狗,陪在你身旁。」
『妳下輩子只想陪我十年嗎?』
「雖然只有十年。但卻是我全部且毫無保留的一生。」

<蝙蝠>
我終於明白了。
無法見亡者最後一面,生者一定會終身遺憾和悔恨;但是,當亡者化身為蝙蝠飛進家裡相見,
將不再有遺憾和悔恨。牽掛與放下,咫尺轉念之間。

<求人之水>
宅男工程師因為一通陌生來電,開啟了一趟莫名奇妙的尋人之旅。為的是,電話那一頭,素未
謀面卻又逐漸熟悉的青春少女......
朝顏生花藤 百轉千迴繞釣瓶 但求人之水

---↑以上是『蝙蝠』書後的介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F1001&aid=531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