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一談自己
2010/11/23 09:29:59瀏覽148|回應0|推薦1


我不懂得表達自己
常常是一大篇廢言
來掩飾自己的乏味
不開心的時候
會說不出話來
情緒的波動很大
會極端的開心
會極端的難過

我的笑點很低
而且也很怪異
常常自顧自的
講出自己覺得好笑的事
自己笑的很開心
對方卻搞不清楚
哪裡好笑
別人覺得不好笑的
我笑的很開心
別人覺得好笑的
我卻不覺得好笑
我讀不懂別人的心思
除非對方坦白說出一切
毫不保留
我的理解能力不好
常常也發生
對方講很清楚了
我還是會無法理解 
 
要和我相處長久
很不容易
要我和別人相處長久
也同樣不是很容易
以至於
我在文字間的感覺
會比較自在
我現在的男友
讓我覺得是上天的恩賜
光憑和我相處的這一點
就值得我死心塌地
 
更不用說他對我的好
以及他對我的百般寵愛
我好感恩好感謝
很開心也很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F1001&aid=4626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