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我親愛的你。
2010/12/15 11:16:44瀏覽182|回應0|推薦1

對不起,我親愛的你。


  就算道了歉,也無法撫平傷口吧;

  在大庭廣眾之下,我對陌生環境強烈的不適之感,和因我而起的你的受傷。

  當我意識到自己的疏離,是多麼地具有殺傷力時,你已經被我的疏離所傷。

  對不起,在那一刻,我看到我自己的冷血無情;在那一瞬間,我眼光中的每一個人都變得陌生,我也無所適從。

  對不起,在那一刻,我已經被身旁的冷眼注視給凍傷;在那一瞬間,我的血液降至冰點、凝結;彷彿我身旁有上百雙冷眼,逼的我只想逃離。

  對不起,在那一刻,我無法熱情地迎向你,因為你已經與我身旁的人們都讓我感到陌生,我被我的陌生感給淹沒,我看不清你。

  對不起,我親愛的你。

  要如何能不在意旁人的目光?我的那些陳年舊傷,還依舊鮮明地令我痛苦難當。

  你找到了我、奔向我、喊我--

  在你奔向我的那一刻,你已經成功地救贖了我;因為你的熱情,融化了我那被凝結的血液--

  而我卻傷害了你。

  該怎麼辦呢?

  除了,更加倍地愛你、疼你、珍惜你,我還能怎麼要求你原諒我呢?

  雖然,你說你已經原諒我了。

  但是,我只要一想到當時我的疏離傷害了你,我就忍不住發酸而脹痛了雙眼......

  我滾燙的熱淚,似乎是你對我的一種責罰--甜蜜的責罰--它燒灼著我,要我深深地烙印在心裡......

  對不起,我最親愛的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F1001&aid=4699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