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程的轉機點。香港】
2010/07/17 16:00:16瀏覽512|回應0|推薦39

以往對香港的記憶,總只存在著只不過是一個「轉機站」的印象而已,

這次終於入境香港,才真正體驗了香港無所不在的購物商場魅力,

以及十分便捷的交通與港式美食。

但是老實說,我對購物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比較喜歡去的國家是有歷史文化與文物建築的地方,

因為去這些地方旅行,才能開拓我不同的人生視野,

帶給我在這趟旅程中所感受到的驚艷與驚喜,

這也就是最近幾年我常跑歐洲旅行的主要原因之ㄧ;

「美輪美奐的歐洲街景、令人嘆為觀止的藝術與建築,

當然還有那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與香醇的咖啡」,

總令我回味無窮,心神嚮往呢!

當然,香港還是有其魅力之處,

諸如維多利亞港的絢麗夜景,太平山、大嶼山的鳥瞰景致,

當然也還有令人為之瘋狂的購物商場,

這些生產「閃靈刷手」的購物商場,

是女仕們的天堂、男仕們的墳場。

還是那麼ㄧ句話,「我對購物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所以我想以後除了轉機以外,我應該不會再想來到香港旅遊了,

並不是它不好,而是它不對我的胃口,

以我人生有限的時間與能力,

我想要把時間花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當然也要帶著我心愛的阿娜答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N2007&aid=4235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