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烤」生宣言
2008/04/14 01:08:25瀏覽995|回應0|推薦26

早上七點半不到,我們便已抵達興大的考場,好久沒參加考試了,心情可真是緊張的很呢!望了望同行的學姊、一對大大的熊貓眼,哈~原來她昨夜也沒睡好,看來緊張兮兮的不止有我ㄧ個呢!

進了考場,靜悄悄地、ㄧ股濃濃地肅殺氣息;據說今天的早起鳥是美玲學姊,清晨六點半不到,便已到達了考場,真是「猴賽雷」呀!找到了自己的考場位置,是位在倒數第二排、倒數第二個位置,鄰近窗戶,可以感受到滿滿的陽光,這是個好兆頭吧?!希望今天的考試都能夠一切順順利利、阿彌佛佗

四個小時過後,我終於能夠步出考場,腦袋裡的倉頡文字還在不斷地盤旋著,右手腕已痠疼的不聽使喚,此刻我最想做的,是把腦袋重新FORMAT,然後鑽進被窩裡-補眠!雖然說我還蠻喜歡重拾課本、當學生的感覺,但是「考試」這回事呀、還是能免則免。(我不是一個用功的學生、從來就不是!)

今天的心情還不錯,「焚書坑儒」這件事,就免了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N2007&aid=178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