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束。另一個新的開始】
2008/04/25 01:41:18瀏覽630|回應0|推薦26

 

讓大夥緊張兮兮的「口試」終於結束了。

 

回首這一年半以來每週六辛苦的通勤上課,考試前一個多月的挑燈夜戰、不眠不休,以及今天最後一個階段的口試完成,肩上的重擔終於可以暫時地放了下來,心情真的是非常的輕鬆愉快呢!姑且不論最後的結果如何,至少,我很認真的走了過來,總算不會愧對自己的良心,以及那日漸乾扁的荷包啦!

 

晚上,與學姊在大墩路上的「赤鬼」餐廳用餐,算是犒賞一下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的辛勞,飯後,再去逛了一下「秀山莊」與「家樂福」,採購了一些日常的必須用品;在回程的路上,或許彼此都累了,也或許是這些日子相處下來所培養出的默契,一路上我們都沉默不語,讓彼此保有自己的喘息空間。

 

我們都習慣於彼此的相伴,也能體諒不時的小孩子氣與偶然的摩擦,雖然說當初是我「連哄帶騙」的說服學姐一起參加在職進修的課程,但也在這些日子中見證彼此的成長與蛻變,沒有這位亦師亦友的「學伴」相互的扶持與鼓勵,我可能不會有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所以,在此我致上內心最真誠的感謝,謝謝妳的一路相伴與鼓勵,在未來可見的兩年求學生涯裡,也很高興能與妳一起攜手同行。

 

OS.別太感動啦!學姐,這是小弟我對妳的真心感謝喔!

 

 

 

 

Last Friends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N2007&aid=181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