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5 暑假. 暢遊美國七個國家公園(十二)
2006/03/07 14:54:16瀏覽698|回應1|推薦10

Day 11: Las Vegas [0mi, 0km]
Hotel-- Las Vegas Blvd-- free day show, shopping-- free night show-- Treasure Island (US$ 130).

啊哈,今天不開車,讓車子放假一天。但是,人呢?這下有得累了,行程是逛大街,看免費秀。37度的豔陽天,怎麼個逛街法?老婆,穿戴性感漂亮,陽傘一撐,興致勃勃,準備出發;兒子,帽子帶上,一張苦瓜臉,為什麼要逛街?從小到大問過數百遍,沒用;我呢?一向是老婆最大,陪逛街從無怨言,相機備好,隨時拍下老婆倩影英姿。真是肉麻、噁心,對不起,請去吐完再回來看。

計劃是:Treasure Island--> Mirage--> Caesars Palace--> Bellagio--> New york New york--> MGM Grand--> Aladdin--> Paris--> Venetian--> Treasure Island. 正好繞一圈,把The Strip (Las Vegas Blvd.) 的主要知名旅館逛一遍,晚上回到金銀島,觀賞聞名遐邇的免費秀---海盜戰役(Buccaneer Bay Sea Battle)。

最新落成的Wynn,前幾天看第一場秀的時候就逛過了,裏面當然是奢華無比,一間又一間的高檔宴客廳,豪門巨富和大公司的另類秀場,隨時上演。想隨便試吃個快餐看看,哇!一個三明治一千多台幣,神經啊。

開步走第一站 Mirage,就掃了個大興。什麼 Secret Garden,除了退休躺在那兒不動的白老虎以外,沒有值得一看的東西,還收門票呢,太爛了。

還是老牌的Caesars Palace 有看頭,外表壯觀,內部寬敞,不是新的旅館可比的,兩個室內免費秀 Festival of Fountains 和 Atlntis,嗯!不怎麼樣。

Bellagio 旅館很精緻,但好像沒啥特色,印象中沒照幾張相片就可證明。

Venetian 這一家最具風味,室內仿造水都威尼斯的水道,有模有樣。聞名的Gondola 小舟搖曳其間,情歌高亢飄緲,坐下來喝個下午茶,是休息的好地方。

New York New York 外表有噱頭,照照相,裏面好像就是個賭場。

當然,賭城的每家旅館大廳一定都是賭場,試過一些,吃錢吃得太兇了。玩過許多國家賭場的吃角子老虎,感覺上,拉斯維加斯的賠率最低,很少聽到驚叫聲。應該也是吧,不然這些美侖美奐的建築,金碧輝煌的裝潢,錢從那裏來?不過,賭城最吸引人的早已不是賭了,而是渡假、開會、看秀、血拼、、、。

太陽真的是曬,旅館又都大得嚇人,光是走到隔壁旅館往往就要十分鐘加一身汗,還好大半時間都是在旅館內部混,不然早就烤成肉串了。越來越不行,體力沒了,於是一家跳過一家,隨便照照吧,這時候還管什麼計劃。花容失色,老眼昏瞇,苦瓜發臭,正是我們三個人的慘況,都受不了。老婆大赦令頒佈,回旅館去,這下子所有人精神抖擻,衝啊。沖個涼,睡個午覺,好舒服,再睡。

吃過晚餐,可別忘了最壯觀的免費大秀--海盜船大戰,就在我們旅館門口。咳!一個小時前就已爆滿,估算錯誤,真沒想到要兩小時前就來佔位。離譜吧,不,節目精彩萬分,聲光、音樂、舞蹈、道具、噱頭、氣勢樣樣十足,不愧為拉斯維加斯第一名的免費大秀。下次辛苦點,早點來排隊,好位置價值千金啊。

看網站介紹,拉斯維加斯大大小小秀幾百,知名的就有幾十,最愛看秀了,真想住一、兩個星期好好看個夠。沒關係,下次再來,這句話我說幾遍了?下次絕不選夏天,聽說還是秋冬天氣剛好,為了秀,我會再來。

請續閱 2005 暑假. 暢遊美國七個國家公園(十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97424

 回應文章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9 09:57

安大哥後來冬天去了嗎?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05-19 10:34 回覆:

為了看秀,去了好幾次,還是都夏天,配合孩子暑假。

冬天旅館昂貴,必須避開聖誕期間,以及11月消費電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