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賀! 魔人偵探推薦文
2010/03/02 18:25:40瀏覽608|回應0|推薦3

太棒啦!〈魔人偵探—堅強的人類〉一文已經超過一百人閱讀了!推薦人數也是我所有的文章裡最多的!

或許會有人認為一百多人的瀏覽人數很正常、七個人推薦也不算是什麼了不起的數字

但我真的……非常感動啊!!!!!

我超愛這部作品的!偏偏這部作品一直沒什麼人氣,因為它的風格實在很詭異恐怖吧?我同學是這麼說的

劇情到後面越做越精采,只可惜沒有多少人有耐性從頭到尾讀完……

大家只看到魔人偵探詭異恐怖的畫面,卻不知道,這部表面上最不注重人性的作品,卻是把最深層的人性寫的最絲絲入扣

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夠在第一眼看到它時,會因為想起我的推薦文而不會那麼快的放下它;也希望魔人偵探的支持者能夠看到的不只是涅羅的帥氣,能夠有更進一步的思考隱藏在每個配角中的深刻情感

至於我的其他作品不受歡迎?沒關係的啦!

我是《紅羽毛》和《流氓》的作者,當然希望我的作品能夠受歡迎

但打這篇文章的我,是魔人偵探的忠實讀者,只希望大家能夠知道魔人偵探的好

一百多人的瀏覽數,就代表已經有一百多人看過那篇文章,也代表有一百多人接受了魔人偵探的思想,

而這一百多人中,更有七個人表示他們肯定魔人偵探的價值!

對一個忠實的魔人偵探讀者來說,沒有什麼比這件事更令我感到高興了!

當然,最後還是要說 : 請各位多多支持魔人偵探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381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