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十一章
2009/10/10 19:11:57瀏覽392|回應0|推薦2

我突然感覺到好像有一塊冰冰的東西在臉頰上,

「好冰!」我嚇一跳,睜開眼,牠的臉再次映入眼簾,

「你終於醒了!」 又是一個令人起雞皮疙瘩的笑容!我幹麼睜開眼?乾脆就這樣死掉算了!等等……就這樣死掉算 了?難不成我沒死?

我坐起來,才發現自己正坐在大馬路旁邊,往右手邊一看,在天邊的一塊小樹林正發著紅光,上方還有幾架直昇機正拼命的灑水滅火,

 我不解的看著牠,牠笑了笑,指著前方轉彎處的路標,說:「這才是你的預定路徑,」 我看了看手上的簡易地圖,再看著路標,

「所以,我說你呀!真是個大路痴!」路癡……對啦!我就是路癡啦!我不會認路有礙到你嗎?無聊!

但在開口罵牠時,嘴裡居然只跑出一句:「誰要你多管閒事!」到底是怎麼了我?繼續罵呀!他剛才罵你是路癡ㄟ!不把牠罵個狗血淋頭,你消得下這口氣呀?

 到底是怎麼我也不清楚,只是有種感覺……好像……這樣就夠了……我抬頭看了牠一眼,似乎牠也很驚訝我並沒有破口大罵。 算了!這不重要,我兩隻手抓住一旁的欄杆,費了一番功夫才站起來,

「沒時間瞎扯了,繼續趕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339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