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章
2009/07/16 11:34:48瀏覽396|回應0|推薦4

         黑夜降臨,孤寂網住我的身體,今天看不到月亮和星星,讓我有種不祥的預感。

這時,一陣寒風吹來,挾帶著兩根鮮紅色的羽毛,

                                        「原來是個小鬼。」

腥紅色的翅膀,寬大而柔軟的黑色絨衣,灼紅的雙眼,蒼白的臉龐,一頭直順而飄逸的長髮,我親眼看到牠的降世,

「你是死神嗎?」牠的黑色絨衣讓我聯想到死神,

 「不,我是惡魔,代替死神朋友來接收你的靈魂。」

話才剛說完,一盒面紙就朝牠的臉砸去——當然,那盒面紙是我丟的,即使我早就想過人間的東西打不到惡魔的問題,

「我告訴你,我死不了的,所以你現在馬上給我滾回你的豬窩!」我一臉憤恨的瞪著牠,不吉利的傢伙!要來咒我死的,

 「很抱歉,再我取得你的靈魂之前,我必須寸步不離的跟再你身邊」

這時,牠的羽毛被風吹落了三根,

「無聊!」我指著它的鼻子大罵:「我警告你,不要再讓我看到你的臉,永別了!」

然後一個轉身躺回床上,用棉被蓋住自己的頭,好像這個樣子就能完全忘掉牠的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313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