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故事的開始 第一章
2009/07/15 13:58:25瀏覽423|回應1|推薦3

  我的眼前,只有無止境的黑。

  剛才,我還感覺得到,自己赤腳走在沙灘上的感覺,一道閃光,把我送進這個世界。

     媽媽,你在這裡嗎?為什麼我看不到你?

       「是你在呼喚我嗎?」
     
     媽媽!是你嗎?你在哪裡?你看得見我嗎?我在這裡!

           在這裡呀!媽媽!


=============================

  「真沒想到手術真的成功了!」

  「是啊!每一次他的心跳停止時,我都以為救不回來了呢!」

  「別高興的太早,再來還有辛苦的復健過程在等著他。」
旁邊好像有一群人在講話,我緩緩的睜開眼睛,一襲白袍映入眼前:「這……」

  一個下巴留著一小撮鬍子,看起來年約四、五十歲的男人說道:「孩子,你叫狄克,是吧?」

  我輕輕的點點頭,「這裡是醫院,你知道為什麼你會被送來這裡嗎?」

  我猛的搖頭,現在的我只想知道媽媽在哪裡。

  「前兩天你和你媽媽到海邊玩,據目擊者指出,當時你好像誤闖了地雷區,引爆了地雷,不過你現在已經沒事了。」

  「那媽媽呢?」我多麼希望媽媽可以在這時從我的左手邊現身,並拍拍我的肩膀:狄克,媽媽不就在這裡嗎?



  醫生輕嘆一口氣,咬著下嘴唇說道:「我必須說,她的情況實在不樂觀。」  

  我說不出任何話,只是呆愣在那,腦裡一片空白。

  等到清醒過來,大量的罪惡感占據了我全部的思緒。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313546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次來XD
2009/07/25 19:03

寫得還不錯唷XDD

不過,要注意標點和分斷。


鷹眼費克爾(Hiruma) 於 2009-07-27 14:14 回覆:
汗......我在小學時作文一直是全班最低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