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夜哭聲
2007/03/12 09:26:46瀏覽64|回應1|推薦0

 

Emily上大學後,我就開始給她零用錢,也給Tina

半年給Emily八百元,給Tina兩百元。

 

Tina有一個隨身皮夾子,放借書證、學生證,跟錢。

她喜歡把皮夾子掏出來,裡面琳瑯滿目的感覺。

 

前幾天,她的錢被偷走了。

學校有人偷錢,把她半年的零用錢偷走了。

 

Tina哭得很傷心。

 

Tina,那是沈重的打擊,那相當於我被偷NTD50萬。

 

暗夜哭聲,令我難過。

 

我想幫她把錢補起來,同時告訴她,不要帶那麼多錢去學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