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植牙
2018/12/11 05:57:19瀏覽123|回應0|推薦0

20181210  星期一

 

昨天是寶金邀約的同學聚會,在龍岡那邊的滇饌異域餐廳,來了約1718個同學,分坐兩桌。

向淑芳詢問,說是要來北國落磯山玩的事,怎麼沒有下文?她說,五月呀,亞男在旁邊說,二月訂機票。

那好,五月雪已經融了,風景區開放,旺季未來。

 

這一陣子,在思索下一趟行程,心中盤算一件事,要是Tina拿到工作,那麼,應該是17日健檢有重大發現,如果還有幾個月時間,可以五月回來賣房子,但是八月要完成植牙,所以八月回來才對。

淑芳、亞男五月要來玩,那麼,確定必須撐過八月。

 

永標在合計,同學會避開元旦,他說要找我跟玉茗都回台灣的日子。

 

餐後寶金拉大家去唱卡拉OK,我本來說不去,又跟著去了。動物處在自己家族或親朋的群體中,比較健康,也活得比較久。

 

在卡拉OK,天賜塞給我一包他自己做的芝麻糖,亞男也塞給我一包餅乾,那質地極好的餅乾。在包廂唱歌,這次似乎沒甚麼人唱,但我聚精會神的看歌詞字幕,這歌曲的流行文化,與我完全不同,真是奇怪。

同學聚會的當天,清晨作夢,夢中一直圍繞著「凍合玉樓寒起粟,光搖銀海眩生花」這兩句詩編情節。

凍合玉樓,光搖銀海,這是我的文化,怎麼會和別人活的不同中呢?

 

寶金又宣布:唱到五點半,請你們去吃牛肉麵。

唱卡拉OK的錢是她出的,上回同學聚會,她也是拉著幾輛車,去吃牛肉麵。

麵店就在台貿十村與士校的十字路口,竟然小容去把帳結了。

 

今天開始植牙,一早八點去牙科,把現在的牙套取下,鋸開,拋棄中間的牙橋,左右兩顆套回。

九點再去,周醫師在牙床骨頭內植入一顆螺絲,又添加補骨,預計明年八月回來,在螺絲上鎖上一顆牙齒,就完成。

有個沒想到的狀況,周醫師通知廠商從台北來跟刀,他解釋說,因為診所備件只是常用的那些,所以要廠商帶齊全尺寸來,以防萬一。

結果還真用上,切開後,發現我牙床的骨頭太硬,周醫生現有的鑽頭鑽不動,向廠商借了更硬的鑽頭。

 

第一次聽說廠商跟刀,不知其他診所是否也如此,但有廠商帶著全尺寸的植體與工具在旁支援,實在是好的處置。

 

術後一整天在高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2119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