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汽車賣掉
2018/12/07 22:08:31瀏覽137|回應0|推薦0

2018127   星期五

 

早上去香山,先去火車站旁看夏蓮,竟然包一大堆水煎包、包子、饅頭給我,也把魚油的錢給我,受寵若驚。

 

在三姓橋火車站等到曾先生,他把證件還我,車已過戶:「我把車子整理好,板金就一萬多,剛好一個親戚要買」。

抽出五千元給他,其實本來盤算給他一萬元,人窮,變得寒酸。

要再給他一些,不要:「有給一份紅包,有表示心意就好。」

 

回到城裡,去區公所聯里辦公室,把存摺影本交給里幹事,不在,另一位先生代收,他接過東西,一看名字,驚說:「咦?你不是以前那個立委?」

「那是好久以前」,不想更正,免得麻煩。

 

回到高樓,才剛過中午。

收到台東的舊友寄來一箱臍橙,每年冬天回來,都會收到一箱。我其實生活在許多善意與友好中,例如曾先生幫我賣車,也是善意,他只是幫我賣車,並沒有要從中獲利。

 

接到Tina的信息,說跟那個女主管喝咖啡聊過了:

She told me to expect a response in January for the job !

 

太好了,我要抓緊處理,汽車已經賣掉,下周要送走鋼琴,可惜現在還不能賣房子,但是要檢討,還能做些甚麼,不要留下太多困難的攤子。

 

從中午到晚上,在高樓棲息,舒適平靜,歲月美好,但是,不能安於這種舒適美好,風雲已變,山雨將來。

感謝天神,希望給我機會準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21037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