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rinter server 安裝成功
2018/09/05 13:17:29瀏覽42|回應0|推薦0

201894  星期二

 

昨天把printer server成功裝在windows 10的新電腦上。

前天按照說明書,無法安裝,因為printer server並不像說明書說的那樣,自己會出現。

昨天把舊的XP電腦打開,上面有安裝成功的printer server,顯示當時的dynamic IP

windows 10新電腦上直接打那個IP,竟然出現,按照畫面上的set up,很快把printerscanner安裝好。

接著把小平板電腦也裝好printer server

工作電腦的設定,基本完成,以後在任何地方工作,都可直接在電腦房的印表機上列印。

 

今天Emily又邀我一起帶FreyaNose Hill走路。

有一隻叫Stanley的公狗,一直糾纏FreyaEmily說,可能那隻狗沒有結紮。

貓咪挑食,幾乎只吃treat,剩下整桶、整包的貓食,我帶一些,一路當Freyatreat

希望Emily至少每月能邀我一次,很多父親要對孩子講的話,在這樣自然的生活相處中,才能慢慢講出來。

 

昨天上午陰雨,氣溫4度,今天陰天,氣溫也低,Emily說她喜歡這樣的天氣,我卻憂愁。

現在才九月,應該是暖和的秋天,卻已經是10月的溫度。

2018年,冬天長一個月,四月還是冬天,夏天短一個月,八九月已經寒冷。

全球暖化,可別讓這北國變成冰凍之地。

 

日本美少女Keiko今天去Banff,送她出門,問她有人來接嗎?她說她去搭公車。

當場呆住,那麼沉重的大箱子,我都搬不動,怎麼上公車?

還沒回過神來,她笑著說,她可以。

這個美少女Keiko應該是第一次離家,雖然很美,但還是個孩子,是個快樂、心性又好的孩子,她應該出身寬裕的人家,可是她竟然拖著連我都拖不動的大行李箱,要走路去搭公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15077766